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盛食午宴

2018/08/13 04:12:45 網誌分類: 生活
13 Aug
          早前在社交平台看到「盛食當灶•一時入席」活動,覺得有趣且非常有意義,一直都想抽空前往。這天跟好友H閒聊,才知原來她早已預約,見米珠蓮跟友人C都有興趣,便爽快地幫我們一同預約。盛食當灶其實是一個社會實驗,希望食客能善用家中一些剩餘的食材,來換取著名傳媒人何Lily為你煮一餐午餐,再重新審視剩食問題。

          米珠蓮下午一點準時來到,帶來家中剩下的少許意粉,這些食材將會成為過後幾天的午宴。活動位於北角油街實現,難得當天天氣涼爽,看着綠油油的植物,心境都開朗點。「煮持人」Lily姐為我們準備了紫菜湯、洋葱炒蛋,友人亦帶來素菜加料,雖然菜式不算名貴,心裏卻非常滿足,席間我們聊個東南西北,實在高興,同時亦令米珠蓮再次明白食材的珍貴。最後Lily拿出巧手糕點,原來來自一家五星級酒店的捐贈,相當美味。

          儘管是免費,但米珠蓮不建議大家經常預約,因為活動是為了讓大家重新看待食材,以及剩食問題,應該留更多機會給大眾。每次活動最多可以預約六位,但一位都能參加,又能認識新朋友,是教育下一代理想活動。

        查詢:9174 7706 /

           2512 3000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