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中環旁遮普滋味遊

2018/08/27 04:12:33 網誌分類: 生活
27 Aug
          中環向來多美食,這天好友A相約米珠蓮前往NEW PUNJAB CLUB,品嚐旁遮普菜。旁遮普位於印度河中上游支流一帶地區,橫跨巴基斯坦和印度,菜式亦像是個混血兒,非常特別。餐廳環境雖然不大,但佈置得甚有殖民地風情,加上帥氣侍應以一口英國腔熱情招待,已讓米珠蓮加分不少。前菜西瓜沙律雖然賣相簡單,但果肉清甜味美,加上特製的醬汁,讚!

          旁遮普人愛吃包,故這兒的麵包也是主打之一。Keema Pau是將香辣惹味羊肉碎夾在焗得熱烘烘的麵包當中的小食,肉汁統統流到口腔中,那種滋味至今都忘不了。印度人主食之一的Naan,則用傳統泥窟烤爐(Tandoor)烤製,沾上咖喱牛油雞,就算不加其他菜式也沒問題。主菜Masalewali Chanp用乾薑、青辣椒、芥末油等乾醃羊架四至五小時,再以乳酪、大蒜、小茴香濕醃,最後將羊肉放進泥窟烤十分鐘,直到三至五成熟即可。羊肉嬌嫩滑溜,配合由本地種植的紅菜頭、腰果、小茴香和芫荽燜烹的醬汁,回味無窮!聽好友A講,餐廳長期爆滿,需要提早一星期訂座,米珠蓮已急不及待想再去一趟!

        查詢:2368 1223

        米珠蓮
■左:Butter Naan$68 p/  右:Mughal Room Makhani$188
 ■左:Butter Naan$68

  右:Mughal Room Makhani$188 

■Tarbooz Salad$68
 ■Tarbooz Salad$6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