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賞美景,吃美食

2018/09/04 04:12:31 網誌分類: 生活
04 Sep
          米珠蓮很幸運,常常有不同朋友邀請吃飯。這天很久不見的友人S跟友人W便相約米珠蓮到怡東酒店34樓的ToTT's and Roof Terrace,品嚐新廚Chef Samuel Lim的手藝。位於高層的餐廳風景一流,這天不想喝酒,轉喝鮮榨蘋果汁,健康又好喝。

          聽說Chef Samuel強項是燒烤跟料理海鮮,所以當天吃的都是以海鮮為主,頭盤煎帶子擺盤漂亮,結實鮮甜。米珠蓮最愛的龍蝦湯,入口帶有濃厚酒香,大廚特意加入煙燻甜椒,比起平日的龍蝦湯多了點口感,米珠蓮喝得一口也不剩。

          由於大廚會按照季節更改海鮮,這天我們吃的是香煎三文魚,沒有用特別的調味,單靠三文魚本身的魚油,已經相當豐富好吃。但米珠蓮最愛卻是羊架,雖然不是習慣吃的四成,但煎得恰好,嫩滑非常。餐廳餐點普遍大份,最後我們多點一份64%黑朱古力撻,味道濃郁,但略嫌實淨。以午餐來說,這次的用餐已讓米珠蓮感到滿意。查詢: 2837 6786

        米珠蓮
■64%黑朱古力撻$98
 ■64%黑朱古力撻$98 
■海鮮濃湯$168
 ■海鮮濃湯$16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