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秘魯街頭小食

2018/11/05 04:13:04 網誌分類: 生活
05 Nov
          近期最令米珠蓮驚喜的菜系,不得不提秘魯菜!雖然秘魯人愛吃粟米、薯仔、蕃薯等簡單的蔬菜,但不代表他們沒有好東西吃,這天米珠蓮來到中環新開的秘魯小吃店CHULLSCHICK,老闆是正宗秘魯人,早年來到香港工作,娶了個本地嬌妻,自此落地生根。

          小店招牌菜是秘魯燒春雞,塗滿香料的法國春雞肉質嫩滑多汁,焦香黃金的雞皮軟腍煙韌,極為惹味,令米珠蓮忍不住一邊吃一邊舔手指。此店主打自家製,就連麵包都是自己出品,夾着肥美的豬腩肉,加上微辣洋葱絲,口感跟味道都極為豐富。

          老闆說秘魯人喜歡酸酸甜甜的味道,因此特製了十三款不同醬汁,就連熱辣辣的薯條都淋上黑松露醬跟茄汁,讓人欲罷不能。Last but not least,完美的晚餐當然要配搭美味的甜品!老闆自製的牛油果雪糕曲奇,濃郁的朱古力曲奇夾着冰冷雪糕,除了好吃以外,米珠蓮也想不到別的形容詞了!

        查詢:2668 3948

        米珠蓮
■秘魯特色香腸薯條 $68
 ■秘魯特色香腸薯條 $68 
■海鱸魚他他薯蓉 $68
 ■海鱸魚他他薯蓉 $6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