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中式創意日菜

2018/11/15 04:12:52 網誌分類: 生活
15 Nov
          趁友人X展開生日旅行前,米珠蓮特意在他最愛的萬豪軒訂了位子,提早為他慶祝。這次品嚐的,是由餐廳行政大廚鄧家濠Jason設計,與日本福岡縣政府農林水產部合作的創意粵菜。第一道奉上的「脆香惠比牡蠣」,小巧可愛的惠比牡蠣外層炸得金黃鬆脆,入口甜中帶海水味,米珠蓮至今還記得那份滋味。這次Jason以海鮮入饌,第二道是中菜較少見的日本赤馬頭魚,配上烤過的香甜粟米和日本七味粉。原來師傅是從地道的粟米斑腩飯取得靈感,煎得輕身的赤馬頭魚沾上濃厚粟米湯,讚!

          米珠蓮愛吃蒸蛋,這次師傅挑選了來自志賀島及經淨化的淺利蜆,融合了蜆汁和龍蝦湯做出的香滑蒸蛋︱芙蓉金湯蒸淺利貝,滑不留口,小小一碗實在不夠喉!是次菜單還有笠子魚、博多茄子、福岡柿等等,每道菜都讓人難忘,友人X也相當滿意這餐生日飯,還約定米珠蓮旅行回來後再返尋味!查詢:2810 8366

        米珠蓮
■雲丹焗博多茄子
 ■雲丹焗博多茄子 
■柿紅翠玉
 ■柿紅翠玉 
■玉凝金鱗
 ■玉凝金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