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夢幻摩天輪下午茶

2018/11/23 05:12:47 網誌分類: 生活
23 Nov
          有追開米珠蓮搵食行蹤的各位,應該都知道下午茶對米珠蓮有幾重要。難得到了整個星期中最令人期待的Happy Friday,又是時候介紹一下最近有甚麼High Tea好去處,給大家星期六日多個好Chill的選擇,對你們夠體貼吧。

          今次來到港島Indigo酒店,知道他們的西餐廳最近與名媛Helen Ma主理的Muse Patisserie合作,提供兩款主題下午茶($488/2位),包括摩天輪及旋轉木馬,逢星期日供應,單看相片已令人心花怒放。米珠蓮對摩天輪情有獨鍾,所以二話不說就選了它。所謂摩天輪,原來是指用摩天輪架取代傳統三層架,在摩天輪架上面放滿鹹甜點,賣相夠夢幻!

          九款鹹甜點之中,米珠蓮最愛巴馬火腿配流心哈蜜瓜汁,坊間版本只是簡單以火腿包着哈蜜瓜,他們卻在巴馬火腿上加多粒用份子方法處理過的哈蜜瓜汁爆珠,一咬即爆,又甜又好食!迷你和牛漢堡亦不錯,和牛煎得肉嫩多汁,有驚喜。至於Scone用上沖繩黑糖和全麥製作,食落好有麥香,不會太乾太確喉,是水準之作。

        查詢:3926 3880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