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瘋狂的素食世界

2018/11/26 04: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26 Nov
          又到Green Monday!現在的素食愈做愈出色,這天好友A相約米珠蓮到中上環有名的高質素菜館豆苗居,原來這天有特別活動!就是只限一天的Guest Chef Peter Franklin與豆苗居聯手呈獻The Collective's Table。

          由於Chef Peter是越南人,因此這頓晚餐亦是越南主題,頭盤番茄小蘿蔔薄片沙律、大叻薄餅配南瓜花、南瓜籽和豆腐,賣相精緻,微辣開胃。越南菜又怎少得了米紙卷?這款米紙卷雖然以蔬菜為主,但以香橙腰果汁調味,口感跟味道一點都不單寡!

          主菜最愛餐廳主廚Peggy Chan的「招牌炸雞」,其實即是炸猴頭菇,這次以薄荷和芫荽調味的VFC越式「炸雞」,更是讓人一試難忘!記得去越南時曾嚐過越南薄餅,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Chef Peter這次做的迷你版,同樣好吃得不得了。甜品是紅肉火龍果配薑味沙冰,效果竟意外地清爽解膩!而且這次素食宴相當飽肚,相信就算愛吃肉的朋友也會另眼相看!查詢:2873 3353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