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藍籌屋苑交投量稍稍回升

2018/12/12 04:42:10 網誌分類: 生活
12 Dec
         市區大型新盤出擊,即時震撼整個市場,由於開價稍低於市價,令到市場各路客源甚具興趣,紛紛前往參觀示範單位及入票,引領了大批客源湧出來,同時間亦帶旺了樓市,當中各區二手屋苑因持續作出減價,以致市場不少放盤單位都增強不少吸引力,尤其部份減價幅度較大的單位,特別獲多組客源垂青,從本月初開始,自觀塘大盤率先以低價搶攻後,各大屋苑的放盤叫價都相應下調,部份減幅較大的更錄得成交,單單於月初的10天內,交投量明顯有顯著增加。

          「市場氣氛稍稍好轉,全因上周有發展商以低價推盤所致,該項位於觀塘的大盤以低價作招徠,即時吸引了大批客源前往參觀示範單位,並且迅速取得理想的入票數字,此外,受到新盤以低價谷銷帶動,各大屋苑放盤單位的叫價亦紛紛下調,由於減幅吸引,以致剛過去的周六日睇樓及成交量都有不俗表現,觀塘大盤以低價搶攻,的確引領了一批客源湧出來,無論新盤或二手市場,用家及投資者都吼到實,只要售價吸引,或是減幅較大,準買家亦會受到刺激而錄得成交,不過,主要客源仍是集中於新盤市場。」一家龍頭大行董事指,從各區的數據顯示,氣氛的確稍稍回升,這可能與減幅較大有關,以致睇樓及成交量顯著增加。

          觀塘大盤確實掀起新一輪的熱況,尤其引起投資者莫大的興趣,二手業主的放盤叫價亦同時下調,以便增加競爭力,當中多個藍籌屋苑的表現最為矚目,包括太古城、黃埔、新都城、沙田第一城及嘉湖山莊等,屋苑都有明顯的反彈力。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