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超市嫩滑雞胸肉

2018/12/24 04:12:48 網誌分類: 生活
24 Dec
          雞胸肉總是予人一種又嚡又乾的感覺,但最近米珠蓮於網店(www.rankingdak.com.hk)看見一款韓國Rankingdak雞肉,標榜「點煮點叮都唔嚡」,上網再搵資料,發現此款雞肉曾經於韓星金鐘國和HaHa主持的韓國網絡綜藝節目《Big Picture》亮相,誠哥旗下超市也有售,便心郁郁買了幾款不同口味試試,包括原味、芝士味和蒜蓉味,看看是否真的咁好食。

          雞胸肉一包一塊,可以連透明包裝袋一起放入水滾熟,或者放入微波爐叮。米珠蓮選擇前者,感覺較穩陣又好像沒那麼容易變乾。不消五分鐘,已見到雞胸肉變了色,食得啦!首先拆開蒜蓉味雞肉的包裝袋,一拆袋已嗅到強烈香氣,而且好像肉質水嫩,看來不錯。而芝士味與原味情況都一樣,只是香氣沒蒜蓉味那麼強。

          先試蒜蓉味雞肉,食落有丁點蒜味,雞肉超滑,有驚喜!至於芝士味和原味雞肉,都不及蒜蓉味肉質那麼嫩,味道亦淡一點。值得一讚的是芝士味雞肉,一切開,雞肉內的芝士即慢慢流出,有淡淡芝士味又不太膩,讚!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