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人龍班戟店

2019/01/02 04:12:56 網誌分類: 生活
02 Jan
          早陣子不少日本Pancake名店來到香港插旗,吸引一班忠實Fans排隊朝聖,米珠蓮雖然都愛Pancake,但自問沒耐性排隊等幾個小時。忍了口兩個多月,見最近排隊人潮開始減退,終於起行相約好友C齊齊去食!

          芸芸Pancake店當中,米珠蓮最想試的是幸福班戟。當日光顧店外仍見排隊人龍,還好不算太誇張,可以接受。一坐低想也不想,就決定點一個原味及一個鹹味,等大約20分鐘就有得食。原味一碟有三塊,上碟時熱辣辣,蛋香很重,賣相討好。Pancake口感軟綿綿,頗為厚實,最欣賞面層的忌廉,很滑很Creamy,配Pancake同吃確一流。至於鹹味Pancake,伴碟的煙肉脆而不油,鹹香不會過濃,作為配角反而比主角更有驚喜!

        查詢:2338 4315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