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驚喜懷舊茶餐廳

2019/01/08 04:13:18 網誌分類: 生活
08 Jan
          早前與飲食界前輩們聚餐,席間提到觀塘海潮茶餐廳,總是讚不絕口。這天便與好友A抽時間前往,雖然是午膳繁忙時間,餐廳的姐姐們依然笑容滿面,親切有禮,值得一讚!我們等了一會便能入座,這裏環境小得幾乎人貼人,細看周圍,大家吃的並不是平日常見的乾炒牛河或星洲炒米,讓米珠蓮相當期待。

          來到海潮,如不叫一碟葱花蛋治,就如於沒來過!多士烘得剛好,厚身的雞蛋帶有陣陣葱花清香,最特別是麵包夾着一層薄薄的牛油,少點功夫都做不到。沒有誇張,那種滋味真好吃得讓人說不出話來。可惜友人A不吃牛,要不然定必試試招牌牛腩蝦條煎米粉,結果改點葱油手撕雞五香肉丁撈通粉,一次能品嚐兩種滋味,很適合貪心人士。雖然手撕雞厚身得猶如白切雞,但那陣葱油香已征服了味蕾,再加上一杯香滑奶茶,這就是米珠蓮最愛的港式滋味!

        查詢:2343 9160

        米珠蓮
■葱花蛋治
 ■葱花蛋治 
■葱油手撕雞五香肉丁撈通粉
 ■葱油手撕雞五香肉丁撈通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