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又驚又喜意式小店

2019/01/09 04:13:00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an
          早前經過亞士厘道,留意到盡頭有間充滿意式風情的地庫小店,上網一看,原來是香港首批意大利餐館,令米珠蓮更感興趣,便特意在聖誕節訂位,與好友C前來聚餐。步落樓梯,環境一如想像中般懷舊又漂亮,恍如進入了另一國度。或許因為米珠蓮準時到達,侍應悉心安排了四人卡位,坐得舒服闊落。當日只賣每位$498的套餐,前菜燒牛仔肉凍盤配火箭菜及吞拿魚汁,擺碟樸實,牛仔肉跟火箭菜卻十分乾枯,吞拿魚汁吃起來似麻醬,無論賣相或味道都令人失望。

          吃這頓飯感覺似坐過山車,平平無奇的前菜過後,迎來米珠蓮極喜歡的手做幼蛋麵配龍蝦他他。幼蛋麵香滑富蛋香,吸盡龍蝦的精華,可惜份量太少,假如變成主菜便好了!主菜是封煎美國頂級牛柳及慢煮牛肋肉配時令蔬菜,跟香焗紅鯛魚配番茄及田園沙律,前者濃郁帶甜,讚!後者卻有點莫名其妙,只見侍應將整條紅鯛魚端到每位食客面前,大家都目瞪口呆,米珠蓮還安慰是自己孤陋寡聞,或許這是意大利鄉村菜式,但是紅鯛魚味道單寡沈悶,就算是傳統食法也有點無言,若是中菜還可以叫他們加點豉油,結果米珠蓮只有硬着頭皮吃完半條。甜品紅酒香甜梨子,薑餅人與梨子都不及格,如果有機會再來,希望到時食物質素能追得上環境及服務吧。查詢:2376 1945

        米珠蓮
■香焗紅鯛魚配番茄及田園沙律
 ■香焗紅鯛魚配番茄及田園沙律 
■龍蝦手做幼蛋麵配龍蝦他他、番茄及羅勒
 ■龍蝦手做幼蛋麵配龍蝦他他、番茄及羅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