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居酒屋不風流

2019/01/11 04:12:45 網誌分類: 生活
11 Jan
          姊妹們喜歡吃日本菜,這次聚會米珠蓮便特意揀選日本餐廳,銅鑼灣區的說不上很多,但也不少,上網看過食評後,便決定選擇新開張、在大圍也有分店的風流居酒屋。或許到埗時間尚早,餐廳只有我們一行人,老闆非常熱情地為我們介紹菜單,唯獨很奇怪一點是,老闆說壽司師傅放假,建議我們主力點串燒跟煮物,卻發現不少串燒都沒貨。

          按老闆推介點了牛肉壽喜燒跟燒石斑,牛肉軟腍入味,果然好吃,而燒石斑賣相氣勢十足,魚肉嫩滑,值得一讚。由於串燒份量不多,因此前後點了十多串,招牌厚切牛舌不過不失,無甚驚喜,反觀前菜炸蝦仔非常香口,佐酒一流。朋友不聽勸告點了十貫壽司,結果一如所料,米飯鬆散乾身,刺身也算不上很新鮮,浪費了三百多元。可能因為欠缺甜點,老闆親切送上泡芙跟炸蝦頭,實行以人情味搭救。

        查詢:2111 3984

        米珠蓮
■串燒
 ■串燒 
■牛肉壽喜燒
 ■牛肉壽喜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