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獨食滋味邊爐

2019/01/18 04:12:53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an
          這天米珠蓮在銅鑼灣逛街,突然想打邊爐,但又不是晚上,怎會有一人邊爐?想起早幾天友人D告知,餐廳雲集的V Point大廈最近開了一家日式邊爐Pop-Up,正正主打一人邊爐,而午餐更是百多元有找!

          「Shabu Shabu Shiki」位於三十樓,能居高臨下飽覽銅鑼灣景色,甚至連山頂的凌霄閣都看得見。午餐只有四款套餐,包括博多華味鳥、北海道四元豚、綜合肉類的火鍋,跟黑毛和牛壽喜燒。這兒有足足十六款湯底供選擇,分類為「和風」、「洋風」跟「中華風」,當中最受歡迎就是咖喱湯跟柚子鹽湯,米珠蓮選擇了後者,再加一個綜合肉類火鍋。

          所謂的綜合肉類,其實就是有齊豬、牛及雞,湯底將鰹魚湯混合柚子,味道清新,雞肉只需輕輕滾至七、八成熟即可享用,嫩滑彈牙。米珠蓮最愛四元豚,油脂豐富卻不油膩,令人回味。套餐還包括烏冬或米飯,米飯可以倒進湯中變粥吃,又是另一種滋味。最後別錯過自家製的黑芝麻雪葩,可說是為這個火鍋餐錦上添花!

        查詢:3188 3326

        米珠蓮

        
■牛雞豚套餐$168
 ■牛雞豚套餐$16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