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豬仔撈起

2019/02/01 04:13:36 網誌分類: 生活
01 Feb
          愈接近農曆新年,米珠蓮就愈多「開年飯」飯局,提早慶節嘛。早兩晚,朋友W和朋友J相約去柏景餐廳食自助晚餐,當堂打個突,莫非自助餐廳都有年菜食咁盞鬼?

          果然是米珠蓮孤陋寡聞,因為皇家太平洋沒中菜廳,大家可以在自助餐廳享用中菜,都幾特別。自助餐食物選擇頗多,看得米珠蓮心花怒放,勁食一輪後,見師傅推着大大碟「撈起」出來,八卦的米珠蓮第一時間上前湊熱鬧,原來師傅將本來賣相平平的「撈起」砌成豬仔模樣,也太可愛了吧!聽師傅說,每年他們都會按相應生俏砌出如此精緻的「撈起」,這份心意,實實在在打動了米珠蓮和友人,單單為「撈起」而拜訪餐廳都物有所值。

          當晚另外點了名字很動聽的「火樹銀花」,其實即是桂花炒花膠絲,花膠絲夠彈牙,加上雞蛋、瑤柱及銀芽,既香又入味,佐飯一流!食自助餐同時又可吃到賀年菜,這個體驗還不錯吧。留意供應期至2月11日,想見識可愛豬豬撈起,便要快手訂位了。

        查詢:2738 2322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