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寫意印尼餐廳

2019/02/12 04:12:38 網誌分類: 生活
12 Feb
          每逢假日,尖沙咀、銅鑼灣等遊客旺區都逼得喘不過氣,想找容身之所都難,這天米珠蓮索性與友人A走到近郊的西貢,雖然遊客一樣多,但起碼沒那麼多高樓大廈包圍,相對較舒服。西貢有不少人氣食肆,而天后廟附近,竟然有間充滿異國風情又寫意的餐廳,很自然就被吸引進去。

          餐廳樓高兩層,下層是分室內及室外的用餐區,上層也可以用膳,只是格局再Casual一點,以咕o臣為椅,矮桌為桌,更有度假感覺。米珠蓮幫襯當日陽光充足,坐在下層,陽光照射進來,溫暖和㫬,感覺Relax!

          餐廳是自助形式,看過圖文並茂的餐牌,直接在收銀處落單付款即可。這裏主打印尼粉麵,還有印尼燒海鮮和印尼人滑浪後必食的Smoothie Bowl。本來想食烤魚,但原來要提早三日預訂,今次無緣一試啦。最後揀了另外兩個名物Ⅰ牛骨湯飯和印尼牛丸粉,等了片刻便有得食。牛骨湯飯的湯頭和牛丸粉一樣夠濃夠入味,令人不期然一飲再飲。特別要讚牛丸粉的牛丸,厚實又軟綿,牛味與黑椒味突出,並非街邊貨色。細問之下,得知原來是幾位店主人手撻打而成,難怪特別有口感。

        查詢:2720 3168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