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將軍澳新盤開價真考驗

2019/02/14 04:12:26 網誌分類: 生活
14 Feb
         樓市經過小陽春後,下一步能否延續仍然屬未知之數,然而市場已有多個大盤摩拳擦掌準備出擊,相信各大發展商都會採用低價策略攻勢,以便吸引市場各路客源。不過,仍未獲批售樓紙的新盤都有所動作,其中將軍澳日出康城合共有4個新盤已申請賣樓卻仍在待批中,有關樓盤一旦批出,合共涉及逾3000伙。由於目前樓市仍處於調整期,故日後發展商開價將受到真正考驗。

          「從地政署最新數據顯示,發展商早年投得的地皮並已進入建築階段,故陸續為樓盤申請賣樓,當中以將軍澳日出康城及啟德項目最為矚目。不過,以單位數量而言,則首推日出康城較受市場關注。連同上月加入新申請的8期(1422伙),再加上仍在待批的7A、7B及9A期(3項目合共1767伙),即4個項目的總數達3189伙,料未來將會先後批出預售樓花,供應量亦陸續增加。由於區內自去年中打後推出發售的樓盤逐步回軟,完全未能回復去年初的市況,故日後區內推售的新盤,售價有必要以低開搶灘,否則難以打動買家入市,尤其即將有新盤獲批售樓紙,預期發展商旗下新盤開價真正受到考驗。」一間龍頭大行董事指,雖然市況有回順跡象,但受到供應量大幅增加之勢,尤其將軍澳日出康城陸續有新供應湧出來,發展商往後開價極受考驗。

          事實上,發展商為旗下樓盤申請賣樓的個案陸續增加。單於上月便有3個項目涉2264伙,較去年12月的764伙大增近2倍,反映發展商明顯加快申請步伐,預期往後推盤量亦有所增加。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