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 大盤搶攻事先張揚驚喜價|樓聲隨筆

2019/02/14 04:12:53 網誌分類: 生活
14 Feb
        正式踏入7月份以來,發展商推盤步伐有逐步加快的意向,繼啟德新盤以低價推出並取得不俗銷情後,其他發展商亦加入推盤行列,當中包括位於北部都會區的洪水橋新盤,昨日更上載樓書並計劃於周內正式開價。至於位處港島黃竹坑站上蓋新盤,由於該盤已於日前上載樓書,故基本上可隨時出擊,有見近日市況相對慢熱,發展商有意以低價出擊吸引市場注意,率先披露將會採取驚喜價搶攻,意圖力搶各路客源。

日前啟德新盤以低價開盤,即時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由於銷情不俗並且連番加推應市,反映低價開盤奏效,即將推售新盤的發展商亦把握近日的市況,順勢加快推盤搶攻,其中位處北都洪水橋新盤亦剛於昨日上載樓書,並表明將於周內正式開價,雖然未有披露有關的開價,惟市場則估計有機會以低價推出搶客。至於另一個位處港島黃竹坑上蓋新盤,則早於日前已上載樓書,由於該盤主打中型戶,正正就是市場最受追捧的戶型,加上位處市區鐵路上蓋盤,正合乎投資者需求,惟近日市況一般,新盤開價有需要低開才可吸引買家注意,遂發展商更事先張揚首批單位將會有驚喜,預期將可吸納用家及投資客市場,大批客源有機會湧出來,甚至乎可再一次推動整體市場的進度,或可掀起新一輪推盤動力。

踏入7月份以來,市場氣氛轉趨平穩,新盤繼續成為市場焦點,繼啟德新盤以低價出擊後,其他新盤開價將不會太進取,料將以低價搶攻,即將推售的洪水橋新盤及黃竹坑站上蓋新盤,預期將以低價搶灘,率先引起市場凝聚力。
張日強
張日強 - 大盤搶攻事先張揚驚喜價|樓聲隨筆
 張日強 - 大盤搶攻事先張揚驚喜價|樓聲隨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