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火相傳
昇火相傳
昇火相傳

感謝你的員工

2019/03/08 04:13:08 網誌分類: 生活
08 Mar
          今晚適逢公司周年晚宴,我們早已將之命名為感謝晚宴,借此機會感謝每位同事過去一年的辛勞,亦都感謝各位業務合作夥伴的支持。我一直認為員工及業務夥伴是企業成功的關鍵。

          感謝同事選擇我們的平台作為發揮所長的舞台。我必須要說明,在現今網絡資訊發達,以及全球化的時代,每位同事都有能力及資訊,去選擇服務其他公司或機構。仍然選擇留在我們的公司,我相信是因為我們的企業文化,鼓勵創新與賦權。不論崗位職級,只要有創意點子,是提升效率也好,甚至是想到新的商機,我們都有完善的機制去讓他們發表意見,更成立專責部門,將他們的創意孵化成為可持續經營的生意,讓員工變成老闆。全球化的趨勢,讓我們更應認清自己的優勢,摒棄企業之間,以至地域之間的界限,企業發展才有前景。

          感謝業務夥伴,仍然選擇與我們合作。創造共享價值是我們一直推崇的營運宗旨,因為我們的眼界,並不限自己。首先,我深信解決社會問題,當中必有可觀的商機,所以思考可持續發展模式是為首要任務。

          其次,在思考合適的盈利之外,應該多花精力去思考為業務夥伴創造價值。長久而穩固的合作關係,大多建立在信譽、合作規模等客觀情況之上。試想像如果能扶助你的業務夥伴成長,開拓更多機遇,對自己的業務亦有幫助,互惠互利。

        Stan Group主席

        鄧耀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