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權
梁家權
梁家權

六個鐘自助餐怎消受?

2019/04/06 04:12:33 網誌分類: 生活
06 Apr
          以前周末周日工廠區靜過鬼,上星期六來到開源道觀塘廣場,竟人頭湧湧,上到十五樓的自助火鍋店,場面熱鬧非凡。老友飯聚居然訂到房,原來店內以半開放間隔劃出多個大小不一的獨立空間,其餘偌大空間大部分是卡座,感覺居然不侷促。

          想喝甚麼便自己揀,這才認真頭痛!是不是年輕人答慣選擇題,四十幾種飲品任揀,根本是難題!最要命是任飲,飲品櫃旁邊還有韓國雪糕和軟雪糕!說實話,飲得幾多吖,飲到一肚水盞蝕底。

          這家千賀水產鮮鍋道場,說是自助形式,但貴價海鮮包括大蜆、中蝦、象拔蚌、蟶子、蠔,則限定每人一份,多人則以拼盤式捧來,其他如蜆仔和凍熟蝦等則任取。壽司吧有日式魚生和壽司,賣相算乾淨企理,供應似乎源源不絕。火鍋湯底有十四款,老友點了花膠雞湯,我多口說一句:「使唔使食到花膠呀?」他居然說抵!明明看到菜牌要加八十元,卻原來預訂時說明要花膠湯底可免額外收費。蔬菜瓜果種類近二十款,親眼目睹有人貪得意每款攞兩條,即使蔬菜不是肉,但吃齊各款也會飽啊!更何況,有多款供應給酒店的精緻點心,有中式熱炒及蒸石斑,有多國菜式,有多款甜品,連樽仔真燕窩也任取。不得那麼多客人,問題是這盤生意點做?

          老友叫慢慢食不用急,事關店方限定任食六小時。六小時?發神經,我吃了一小時便先離去,是怕像金魚一樣貪吃不識死,滯幾天便大件事。

        梁家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