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好友干邑夜

2019/04/11 04:12:33 網誌分類: 生活
11 Apr
          很久沒有與好友M聚會了,這天抱病的他依然應約,來到了他最愛的金葉庭,享用由尹鐘耀師傅設計、期間限定的馬爹利干邑配搭菜譜!當中金銀蒜露筍香煎北海道帶子,圓潤鮮甜,配上爽脆的露筍,簡單卻令人滿足,再呷一口馬爹利藍帶干邑,相襯至極!

          好友M總是懂得選菜,酸辣海鮮羹酸甜帶勁,開胃得不得了,每口都吃到啖啖鮮蝦,是米珠蓮這晚最愛的菜式!除了北海道帶子,爆炒鹿兒島A5和牛粒配上氣派磅礴的馬爹利X.O,大廚以創意十足的香脆松露菠菜苗提味,中和和牛粒的肥膩感。驚喜一個接一個,招牌蟹肉炒飯即是傳說中的「廚神炒飯」,大廚加了鹹蛋黃香炒,配點鹹香惹味的XO醬,再飽也要K.O.它!最後一道菜迎來了特級朱古力餅拼冬棗,以干邑入饌,除了份量有點多,實在找不到挑剔之處,餐單供應期至4月底,還有機會去吃多次呢!

        查詢:2822 8870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