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IKEA新口味肉丸

2019/05/07 04:12:48 網誌分類: 生活
07 May
          米珠蓮跟很多香港人一樣,得閒無事就會去IKEA逛逛,一來看看家品擺設,二來八一下美食廊或美食站有甚麼新口味推出。須知道IKEA不論家品或美食,都以價錢經濟為賣點,加上有一定質素,絕對是抵食之選。

          上星期六米珠蓮就到沙田IKEA行個圈,旋即被一堆顏色繽紛的新推夏日家品吸引,掃了一些花花圖案杯碟,心情愉快。行到攰當然順便在IKEA餐廳(美食廊)醫肚,今期新品有蝦串伴闊條麵及牛油果、三文魚鱈魚丸伴番茄燴,以及慢煮雞胸藜麥沙律配忌廉汁和四寶丸(雞肉丸、瑞典肉丸、素菜丸、三文魚鱈魚丸)。

          米珠蓮向來對IKEA肉丸情有獨鍾,難得有新口味三文魚鱈魚丸,當然要一試,再加個蝦串伴闊條麵及牛油果,一個人食夠飽有凸。三文魚鱈魚丸口感厚實飽滿,啖啖魚肉,絕對足料,配合酸咪咪的番茄蓉,味道更豐富。至於蝦串闊條麵,食開IKEA餐廳的人都知向來質素不錯,加上煮得不太腍身的闊條麵和牛油果,都只賣$49!

          提提大家,四寶丸供應期有限,5月10日至5月13日期間可在美食站試到,美食廊則由即日供應至5月30日。

        查詢:3125 0888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