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四手秘魯菜

2019/05/28 04:12:41 網誌分類: 生活
28 May
          有留意米珠蓮專欄的朋友,不難發現最近都吃得比較另類。早排試過滿有驚喜的New Punjab Club,日前又幫襯了主打秘魯菜的ICHU Peru,重口味菜式原來是會令人上癮!亦因為ICHU Peru最近接連推出四手晚宴,找來不少名廚Cross-over,令米珠蓮多個藉口去試。

          當晚米珠蓮試食餐單,是由ICHU Peru的Chef Sang與La Rambla by Catalunya的Chef Ferran合作炮製,共有八道菜,相當飽肚。最令米珠蓮難忘的一道菜,是Chef Sang炮製的Palta Roja,將牛油果以炭烤過,加上用番茄醬、芫荽混成的醬汁,當中的牛油果充滿炭香,不會太膩滯,配合帶少許辣的醬汁,可說是米珠蓮食過最美味的牛油果。Catalan Rice同樣令人印象深刻,以大量巴馬臣芝士和海膽煮飯,飯粒綿密飽滿,夠滑夠香。至於放在「熱石」上的和牛扒,烤得剛好,加入Chimichurri辣椒醬調味,更加惹味。

          提提大家,四手晚宴廚師組合時有轉變,試菜前不妨先問清楚,做定功課。查詢:2477 7717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