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墨西哥熱情味力

2019/07/22 04:12:59 網誌分類: 生活
22 Jul
          米珠蓮愛吃南美菜,尤其以薄餅(Taco)或生醃海鮮(Ceviche)馳名的墨西哥菜,因此Taqueria Super Macho在中環開業後,便立刻到這家墨西哥餐廳大快朵頤。「墨西哥有不同州份及地區,各處料理具不同特色,在這裏可找到的,就是Baja和Jalisco這兩個地區的海鮮菜式。」餐廳大廚Billy Otis說。

          Baja和Jalisco是墨西哥的沿海地區,鄰近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州,陽光充足,漁獲豐富,因此海鮮菜式相當出名。「餐廳設酒吧,有一流的雞尾酒,又有歡樂的音樂,飲品以紅鶴、小傘子作裝飾,感覺像在墨西哥的沙灘度假。」Billy笑說。

          酒吧提供的大部份雞尾酒,以龍舌蘭酒為基底,好像以貌如椰子殼杯盛着Jarrito Loco,用龍舌蘭酒、西柚、橙、Jalapeno辣椒力嬌酒調成。這兒提供的小薄餅,餅皮上只有肉或魚,再伴以數款自家製的醬汁在旁,吃時才依喜好把醬淋在小薄餅上,口味獨特。至於墨西哥菜中最重視的醬,也是餐廳自豪的地方,共有八款自家醬,如辣勁十足的Salsa Roja、以番茄作基調的Pico De Gallo、極為傳統的Guacamole及Billy最愛的Avocado Habanero Salsa,把粟米薄脆蘸醬同吃,味覺豐富刺激。

        Taqueria Super Macho

        地址:中環必烈者士街35號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