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焦點新盤 快齊齊亮相

2021/04/14 04:12:45 網誌分類: 生活
14 Apr
          疫情逐步緩和,市場氣氛漸見好轉,各區二手市場表現不俗,屋苑睇樓及成交量穩步上揚。發展商近日亦靜靜「起革命」,不但貨尾盤紛紛起動,市場即將有兩個全新盤快速應市,啟德及屯門新盤已準備就緒,近日先後透過不同方式,於市場上軟銷及推廣等,預期上述兩盤可於極短時間內出擊。

          「疫情稍見緩和,市場氣氛好轉,受上月整體樓宇買賣宗數突破9000宗刺激,準買家加快入市步伐,從近日各區二手屋苑銷情來看,除了藍籌屋苑表現活躍外,二線屋苑同受帶動,部份單位更錄新高價成交,用家及投資者四處尋覓平盤,以至各區屋苑睇樓及成交量都有不俗表現。新界區部份低水屋苑,更是投資者搜購目標。由於市況向好,發展商隨即加快推盤步伐,現時市場上兩個全新盤有意於短期內應市,當中包括啟德及屯門新盤,上述兩盤近日頻頻透過不同途徑,於市場上軟銷及推廣等,並且向市場各間代理行發放樓盤最新資料,預期有關樓盤可於極短期內推出。」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市場氣氛持續好轉,各區二手市場表現不俗,貨尾盤銷情同受帶動,同時亦激起發展商推盤意欲,預期本月內將有兩至三個全新盤可隨時登場。

          在疫情緩和下,二手市場亦受帶動,用家及投資者因而加快入市步伐,發展商隨即乘勢出擊,目前市場上除了貨尾盤外,兩個全新盤已準備就緒,預期可於極短期內登場。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