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極速收近萬票有啟示

2020/10/13 04:12:22 網誌分類: 生活
13 Oct
          疫情逐步緩和,市場氣氛亦見回穩,發展商推盤步伐亦相對加快積極,當中以大圍鐵路上蓋新盤最受市場矚目,由於區內已有多年未有全新盤應市,加上以貼近市價推盤,令到該盤於短時間內成為市場焦點,各區客源包括用家及投資者都被該盤所牽引,短短開放示位及入票情況相當理想,並已接獲逾萬票的紀錄,預期對市場有一定的啟示作用。

          「市場氣氛漸見好轉,除了二手樓市有明顯改善外,問盤及睇樓量亦有所升溫,令到發展商推盤步伐亦隨即加快,上周正式推出的大圍鐵路上蓋住宅項目,即時成為市場焦點大盤,由於該盤早已獲大批實客留意,只是等待開盤的一刻,故上周開價後隨即接獲準買家入票,連日來已取得近萬票的登記,以目前的進度,應可打破今年以來新盤的入票最高紀錄,據資料顯示,日出康城1個新盤於今年6月首輪推售收約12900票,為年內收票最多新盤,以大圍新盤近日的入票走勢,應該可順利打破上述樓盤今年6月的紀錄,目前除了大圍新盤推出外,其他新盤都未有動靜,預期待該盤開售後才有機會登場,始終該盤已成為市場焦點,並且有力吸納用家投資者入票。」一家大型代理行董事指,隨着市況稍見回穩,各大發展商都趁勢推盤,預期大圍新盤開售後將可帶動其他新盤的推售進程。

          事實上,以目前大圍新盤的最新入票情況了解,連日來到場參觀及入票情況都相對理想,加上該盤有能力吸納市場不同客源,由上車客至家庭換樓客等,此外,投資客亦對該盤極具興趣,預期對市場有啟示作用。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