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西九新盤每呎2.46萬極具競爭力

2021/03/05 04:14:19 網誌分類: 生活
05 Mar
          疫情稍見回穩,新盤市場氣氛再度熱鬧起來,乘着上月旺勢,多個新盤先後推出軟銷,其中最為矚目的西九龍新盤以快打慢開價,以每方呎2.46萬率先搶攻。該盤提供大中小型單位,最低入場價約641萬,由於開價貼近同區二手價,料可搶奪市場用家及投資者客源。

          「早前市場預期該盤開價將貼近每方呎3萬,惟剛公佈的108伙,每方呎開價約2.46萬,發展商明顯採取低開策略,以貼市價吸引市場注意力,該盤昨日開價後,已令區內二手市場暫時停頓下來,一眾市場代理更即時聯絡客源。除了部份有意購買二手樓的客源外,其他新盤客源亦是目標,預期該盤將可成為市場新焦點。由於該盤開價極具競爭力,料有力搶奪市場用家及投資客源,始終該地盤前身為市區地王,17年11月以約172億元成交,每方呎樓面地價約1.75萬,故以今次開售價而言,首批開售單位將極具吸引力,料入票數字將十分積極。」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在疫情下整體樓市都受到影響,縱使近日疫情有回穩跡象,但發展商仍採取審慎策略,相信首批單位可營造市場旺勢,發展商往後將提價加推。

          踏入三月後發展商明顯加快推盤,除了西九龍新盤剛公佈開價外,市場仍有其他新盤準備就緒,由於西九龍新盤開價成為市場新指標,惟仍有參考作用,該盤首批推108伙,折實呎價約2.46萬,其中面積277方呎的細戶,入場價約641萬。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