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市場罕見三客搶一盤

2021/03/11 04:13:01 網誌分類: 生活
11 Mar
          疫情稍見好轉,加上發展商加快推盤步伐,市場用家及投資者亦四出尋覓筍盤,並以中細價屋苑為主。由於市場仍有部份減價盤源,吸引不少買家垂詢,近日市況回穩,早前洽購心儀單位買家重返談判桌上,以至準買家問盤情況明顯增加,當中以減價盤最受市場客源問津,日前市場出現罕見三客搶一盤實錄,該單位最終以市價成交。

          「市場氣氛漸見好轉,發展商亦見加快推盤步伐,連日來市場部份新盤先後開價應市,亦有部份新盤頻於市場上軟銷,就算仍未批出預售樓花的新盤,都事先張揚可於短期內應市,相信本月推盤動力將持續升溫,加上上周兩大焦點盤先後開價,目前收票人數更持續上升,預期將可引領各路客源湧出來。至於即將推售的新盤,將會採取較審慎策略,料開價會以貼市價出擊,並以限量形式測試市場反應。由於新盤旺勢持續,即時帶動各區二手屋苑交投量,當中細價樓表現最為突出,天水圍嘉湖山莊及沙田第一城更分別連環錄得五宗成交,部份平盤單位更於過去的周日獲三組買家同時洽購,這類洽購場面已相當罕見,反映近日市況有回升跡象。」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疫情稍見好轉,由於新盤頻頻推售,準買家均四出覓盤,帶動各區屋苑睇樓量急速升溫,當中以中細價屋苑最受追捧,近日先後出現多客搶盤實況,顯示市場買家主力尋覓筍盤。

          事實上,近日各區屋苑睇樓及成交都有不俗表現,以至上月整體樓宇買賣錄7561宗,按月上升21%,預期本月成交量都有不俗表現。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