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啟德大盤 快打慢率先搶攻

2021/06/22 04:12:57 網誌分類: 生活
22 Jun
          疫情持續緩和,市場氣氛漸見好轉,近日新盤連環開售都取得不俗銷情,激起發展商的推盤動力,其中啟德跑道區首個大型新盤率先搶攻,昨日已上載樓書,並決定於本周內正式開價,以及隨即開放示範單位力吸客源。以目前進度而言,相信可於下月初正式開售,由於日前多個新盤開售已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市場存在大批向隅客遊走,故現階段發展商亦趁機吸納各搶客源。

          「疫情顯著回穩,整體樓市氣氛好轉,新盤連番推售取得不俗成績。大圍站上蓋新盤於過去約一個月合共3輪開售沽出835伙,由於該盤每次開售都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日前更錄得逾3萬票新高紀錄,刺激到更多發展商推盤動力,上周批出預售的啟德跑道區大型新盤,昨日已正式上載樓書,並決定以快打慢,於本周內正式開價,隨即開放示範單位及正式可供準買家入票。以目前進度而言,預期可於下月初首度開售,除了該盤外,區內還有另一個全新盤可同時登場,因該盤同樣獲批預售樓花,故此可隨時推出應市,相信啟德區將成為下一輪新盤焦點。」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近期新盤市場表現向好,只要新盤已獲批出預售,發展商都會把握近日旺勢趁機推盤。

          據了解,位於啟德「跑道區」首個住宅新盤,必定有其獨特優勢,除了本身地區為最重要考慮因素,其次為樓盤三面環海的獨有環境,預計該盤大部份單位外望均為海景,相信有一定客源需求,加上近日市況轉好,只要開價貼市,料可取得不俗銷情。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