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樓市觀望
環球樓市觀望
環球樓市觀望

鄭偉舜 - 橫琴「澳門新街坊」|環球樓市觀望

2023/12/11 03:33:38 網誌分類: 經濟
11 Dec
        

橫琴「澳門新街坊」項目是粵澳兩地攜手合作,首個為澳門居民建設的融合居住空間、教育、衛生、社會服務的綜合民生工程。項目位處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核心,背靠小橫琴山,面向天沐河,通關口岸近在咫尺,交通便捷。

小區內設澳門特色商業街、學校、衛生站、長者服務中心、抗體等配套設施,教育、醫療配套對標澳門生活標準,力求降低澳門業主的適應門檻,拓展優質生活空間。小區門口還有接駁穿梭巴士來回小區與橫琴口岸,方便業主來往琴澳。項目用地為住宅用地,共有27棟樓高19至26層的住宅樓宇,可提供約4000個住宅,配備約4000個車位;樓宇分為三梯七戶和三梯八戶,當中8成為2房單位、2成為3房單位。

新街坊配套優質校園環境,新街坊內有約2萬平方米教育配套,由澳門濠江中學承辦,設有澳門特色課程,學歷亦與澳門等同,計劃與2024年正式招生。學校共設立18班小學、12班幼稚園,可容納約1050名學生,主要面向澳門居民(優先澳門新街坊業主)招生。

澳門新街坊社區配套齊備,小區內設衛生站、長者服務中心、家庭社區服務中心,銜接澳門標準服務,醫療同步澳門水平。大型陽光草坪及花園、兒童遊樂區、綜合活動場、哺乳室、無障礙設施等便民配套應有盡有。

澳門新街坊共有3種戶型,包含2種2房戶型跟1種3房戶型。除了基本的精裝交付外,還提供軟裝承包服務,多種裝修風格任君選擇,僅須付出約14至15萬元,業主即可入住。

環球樓市評論人

鄭偉舜

鄭偉舜 - 橫琴「澳門新街坊」|環球樓市觀望
 鄭偉舜 - 橫琴「澳門新街坊」|環球樓市觀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