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懷琳
歐懷琳
歐懷琳

刺客自傳

2007/05/19 12:19:24 網誌分類: 假語村言
19 May
      作為一個刺客,尤其是第一次做刺客的我,我的名字大家一定沒聽說過。沒幹上刺客這一行之前我是一個劍客,很出名的劍客。有人曾經認為我是當代第一劍客,前無古人的劍客。畢竟歷史上還未曾有人可以像我一樣打敗江湖八大劍派的掌門人。以後我想也不會有來者了。因為其中的天山派掌門人敗在我劍下後羞憤之餘竟自殺了,然後天山派就給魔教消滅了。
      對於魔教乘人之危的做法,我是深惡痛絕的。於是我殺了他們幾個高手,向他們的教主提出決鬥的要求。那傢伙膽小怕死,居然拒絕了我的挑戰。所以我決定當一回刺客,我知道只要我能靠近他五丈之內,我絕對可以一劍殺了他,為武林除害,替天山派報仇。
      今晚我來到魔教的總部,這總部設在鬧市的中心(大隱於市,一個很好的掩護,說明魔教有能人在)。我經過魔教總部門口時聽到兩個守衛在說他們教主正在總部裡幹什麼。那時還早,街上人來人往,所以我躲在暗角靜靜的等待……等待。
      終於人流稀疏了,我轉到牆角最陰暗的角落,深吸一口氣。然後吐氣揚聲在「嘿」的一聲中跳上牆頭。然後我看到《英雄》裡的箭雨向我飛過來。成為刺蝟的我緩緩的跌入魔教總部的後院,這時我還聽到誰說:「又一個受電視毒害的無知刺客,那有刺客行動時大聲嚷嚷的,死了也白死。」在嚥下最後一口氣時我的腦中響起一片:「秦王,傻不傻!秦王,傻不傻!秦王,傻不傻……」的聲音。
      哦,對了,我姓王,名秦,外國友人管我叫密斯特·秦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2/10

新年好,估计大侠也是要过年的。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1/02/01

{#1004880687oc3.gif}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2/25

圣诞快乐!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9/22

也祝各位老少爷们过上一个快乐的中秋节!虽然下雨,但----

明月时刻在心头,便可愉悦中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