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實力投資者逐步出貨

2018/11/16 04:12:32 網誌分類: 生活
16 Nov
         貿易戰持續發酵,直接影響股票市場,樓市亦難以獨善其身。早前有部份老牌投資者,已先後放售一籃子物業,並且陸續以低價成交。最近亦有老牌收租王開始沽售物業,由於這批物業於早年購入,故有大幅利潤,投資者亦希望提早止賺,明顯對後市保持審慎態度。受市場多項不利樓市消息影響,預期樓價有機會進一步下跌。

          「自6月底新房策出台後,加上步入加息周期,為樓市揭開下跌序幕。而且最為不明朗的貿易戰愈演愈烈,對樓市增添壓力。市場一批老牌投資者亦已部署出售旗下部份物業,早前透過招標推出測試市場反應,以便作出下一輪部署。此外,市場亦有投資者靜悄悄推出部份單位放售,並先後錄得低市價成交,當中包括玩具鄭等人先後成功放售旗下豪宅物業。此外,鄧成波及大鴻輝等人,亦先後招標旗下一籃子物業,雖然有關招標物業反應未如理想,但卻意識到市場不少實力投資者對後市未言樂觀。最近亦有長線收租王永倫集團沽售旗下物業,部份成交均以低市價為主。」一間龍頭大行董事指,市場持續出現實力投資者減磅沽售個案,除工商舖物業外,從各區屋苑最新報價實況了解,部份投資者對後市未敢樂觀,以致放盤單位叫價級級下調。

          從近月不同投資者放售個案了解,市場受多項不利樓市消息打擊,市場亦充斥不少不明朗因素,投資者對後市策略部署審慎。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