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新盤低開價有助起動樓市

2018/12/08 04:13:32 網誌分類: 生活
08 Dec
          整體樓市氣氛仍然呆滯,幸好有觀塘明星新盤以低價出擊,即時帶動起整個樓市,早前不少新盤開放示範單位只輕微錄得人流參觀,惟今次發展商以低價開盤,的確成為市場焦點,參觀示範單位的人流突然急速上升,市場氣氛再次熱起來,最主要是本身樓盤開價明顯低於市價,加上區內客源極具實力,故相信該盤有力引領大批客源,甚至可重新起動樓市。

          「觀塘新盤以低於市價搶灘,每呎開價1.73萬的確有吸引力,由於開價極具吸引力,即時令到不少客源垂詢,紛紛到場參觀示範單位,並於現場查詢樓盤的最新資料,當中包括樓盤的主打戶型。此外,亦同時令到部份二手客源轉投該新盤,本身區內二手市場已見淡靜,今次有新盤以低價搶攻,更令到區內屋苑雪上加霜,料短期買賣會處於膠着狀態,反而有關新盤將搶走市場二手客源,另外,從過往參觀人流來看,客源除了用家外,亦吸引了大批投資客源,預期今次發展商以低價谷銷將有力引領各路客源,並會重新起動樓市。」一家龍頭大行董事指,市場正正等待一個全新盤出擊,並且可引發市場購買力,日前以低價推售的觀塘新盤,料可成為市場的明星盤,由於開價吸引,加上區內有穩定客源且極具實力,相信不愁客源。

          自該盤推出並開放示位以來,前往參觀該盤的人流持續增加,除了用家客源外,投資者更是主要客源之一,其中近日湧出來的投資客了解,反映該批客源對區內未來前景有一定的信心,尤其首批單位開價吸引,亦促使投資客對該新盤的需求,預期該盤有機會重新起動樓市。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