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新盤客源「兩邊走」

2019/03/19 04:12:24 網誌分類: 生活
19 Mar
         市場氣氛持續向好,多個新盤連日來參觀示範單位情況理想。在用家及投資者推動下,各個新盤入票數字均取得不俗反應,頻頻錄得超額認購。其中今日作出第二輪開售的紅磡新盤,連日來合共累積526票,以第二批148伙計算,超額認購約2.5倍。但今次入票數字明顯較首批為少,主要由於有兩個新盤加入戰團開價搶攻,令各路客源有更多選擇。部份客源更是「兩邊走」,同時入票其他新盤,以便增加中籤機會。

          「昨日第二輪截票並於今日開售的紅磡新盤,合共錄得526票,較首輪的2198票大幅減少,相信是因為該盤首批以低價開售迅速沽清後,發展商隨即作出加價,加上市區同時有兩個新盤以低價搶攻,以至引領出來的客源有更多選擇,降低紅磡新盤的吸引力。不過,市場部份客源為了增加中籤率,同時在不同新盤入票,希望可增加前籌的中籤機會。」一間龍頭大行董事指,近日市況回升,無論是新盤或是二手市場,睇樓及成交量都有不俗表現,相信三個新盤同時推出市場,在市場有更多選擇下,客源將有機會被分薄,部份相距不遠的新盤,更有機會出現客源重疊的情況,故不少買家同時入票,以便增加中籌機會。

          踏入3月份後,市區新盤連番登場,大部份均以低市價推盤。以目前新盤參觀及入票情況來看,預期稍低於市價的新盤,將備受市場用家及投資者追捧。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