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懷琳
歐懷琳
歐懷琳

一隻兔子在公司的遭遇

2008/06/15 15:38:31 網誌分類: 職場
15 Jun
*第一家公司 老闆:「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不忙。」下班時老闆對兔兔說:「你明天不用來了。」 兔兔:「為什麼?」 老闆:「因為你不能多為公司幹事,所以才會不忙,公司要你何用?」

*第二家公司 老闆:「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很忙。」 下班時老闆對兔兔說:「你明天不用來了。」 兔兔:「為什麼? 」老闆:「因為你做事沒有條理性,所以才會整天忙,公司要你何用?」

*第三家公司 老闆:「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還行。」 下班時老闆對兔兔說:「你明天不用來了。 」兔兔:「為什麼? 」老闆:「因為你做事不理性,所以才會有什麼『還行』不『還行』的,公司要你何用?」

*第四家公司 老闆:「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剛忙完。」 下班時老闆對兔兔說:「你明天不用來了。」 兔兔:「為什麼?」 老闆:「因為你做事效率太低,做完就不能檢查一下麼?公司要你何用?」

*第五家公司 老闆:「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有些做完了,也檢查過了,現在在做其他事。」下班時老闆對兔兔說:「你明天不用來了。」 兔兔:「為什麼? 」老闆:「因為你做事缺乏系統性,有些事不會一起做麼?公司要你何用?」

*第六家公司 老闆:「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我的工作都做完了,正在幫別人做。」下班時老闆對兔兔說:「你明天不用來了。」 兔兔:「為什麼? 」老闆:「因為你做事沒有打算,你不會自己規劃一下明天要做的事麼?公司要你何用?」

*第七家公司 老闆:「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今天的工作做完了,明天的工作也了。」下班時老闆對兔兔說:「你明天不用來了。」 兔兔:「為什麼? 」老闆:「因為你做事不考慮整體,你不會幫同事分憂解勞嗎?公司要你何用 ?」

*第八家公司 老闆:「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今天的和明天的工作都做完了,現在在幫同事的忙。」 下班時老闆對兔兔說:「你明天不用來了。」 兔兔:「為什麼? 」老闆:「因為你太愛出風頭,你的幫忙很可能造成其他人的懶惰或壓力,公司要你何用?」

*第九家公司 老闆:「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等一下,我思考一下再回答你。」 下班時老闆對兔兔說:「你明天不用來了。」 兔兔:「為什麼? 」老闆:「你目中無人,我問你話竟然一再搪塞我, 公司要你何用?」

*第十家公司 老闆:「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我......我......不、不知道......該、該怎麼、回答你。」 下班時老闆對兔兔說:「你明天不用來了。 」兔兔:「為什麼?」 老闆:「因為你連做事忙不忙都不知道,公司要你 何用?」

*第十一家公司 老闆:「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去你的,老子辭職了~~~~~~~~~~ 」老闆:「嘿!有個性,我們公司就不放你走!」
這個笑死我了,轉來大家笑笑。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8/06/16 11:50:49 回覆

想笑死人咩!

2008/06/16 01:21:59 回覆

做人真難,揾食真艱難!!

2008/06/15 22:54:09 回覆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這個兔子太倒霉了。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6/15 17:24:33 回覆

很抵死幽默的笑話, 不過在公司裡, 總會有人挑剔的, 只要做好自己便行, 人家說得對的改改便行, 若沒有做錯就不用理會了~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2/10

新年好,估计大侠也是要过年的。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1/02/01

{#1004880687oc3.gif}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2/25

圣诞快乐!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9/22

也祝各位老少爷们过上一个快乐的中秋节!虽然下雨,但----

明月时刻在心头,便可愉悦中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