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懷琳
歐懷琳
歐懷琳

超經典回帖

2008/07/21 00:38:53 網誌分類: 笑話
21 Jul

1 .一位轉貼的紀念哥哥張國榮的文章裡面提到有一位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思念的距離是大陸到香港絕望的距離是人間到天堂 。」

 

2 .有一個帖子問:「說說你最愛的人傷你最深的一句話。」

一個哥們回:「你進去啦?」

 

3 .流氓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流氓有文化。

 

4.有人發了個比較胡言亂語的帖子下面有個回貼是現在的精神病院也可以上網了?」

 

5.有一醜男發上照片問:「我長的像不像伍佰?」

回帖:「只有一半像。」

 

6.有一個人發貼問 ,「我有 500萬,你們說我們寶馬好還是奔馳好 ?

有一個回答最強 : 500輛摩托車再僱傭 500名司機出門就讓他們跟在你後面 .一會兒排成 S一會兒排成 B。」(SB,髒話,「傻屄」的拼音「sha'bi」的縮寫。在網絡上,SB也表示作「傻逼」、「傻B」、「傻x」、「煞筆」、「傻波依」、「傻蜜蜂」等,流行於中國首都北京。SB

 

7.誰開帖子正文就這麼一句:「韓國 XXXXX我真想過去然後……」

坐沙發的很冷靜地接了一句:「……死在那裡。」

 

8.一個貼黃金甲圖片的帖子有人回復:「其實胸跟時間一樣只要擠一擠總會有的。」

 

9.便秘了的原因是地球引力太小。

 

10.為兄弟兩肋插刀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11.有個帖子是說:「如果讓你和你的偶像一起呆一天你想和他 /她做什麼?」

結果下面有人回:「檢查身體 。」

 

12.一個名叫問個欠扁的問題:「跳水運動員的褲子為什麼沒被沖掉?的帖子裡一個姐姐說的,「跳水運動員訓練兩大方面壓水花夾褲衩。」

 

13.多哈亞運來個騎士點火廣州亞運來個飛車點火!!!!

我們廣州的點火儀式看來也應該體現一下廣州的特色才好。廣州的飛車party名聲在外早就比五羊更能體現廣州了。我建議先由鍾某山院士舉著火炬緩步登上點火台的階梯。在院士爬了 500多級快到終點之際兩位運動員騎一輛摩托車的飛速從階梯底部衝上由坐在後邊選手一把抄過火炬然後把火炬一拋而起。說時遲那時快旁邊迅速插入另外一輛摩托車飛馳而上後面一運動員(建議由劉翔扮演)一把接過利用摩托的巨大前衝慣性一躍而起飛向點火台燃起聖火!在世人目瞪口呆之際兩摩托迅速消失在人海充分體現了廣州飛車party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優雅氣質!!!!

飛車搶包這項運動在廣州有著極深厚的群眾基礎當中包含了盯梢啟動搶包扯包拖倒對手掉包消失等幾個技術含量極高的環節相信在亞運開幕式表演之後必能風靡全球迅速進入奧運的正式比賽項目為中國的奧運戰略立下汗馬功勞!

緊接著由深圳公共安全專家局選派的近百名小姐載歌載舞的上台了……。

接著中國城市管理者在激昂的男兒當自強中耍出一套少林棍。

各國運動員胸掛暫住證列隊入場

吉祥物是兩隻果子狸取名:飛飛點點

 

14.有人發貼如果地球停止轉動了怎麼辦?

一強人回:「就算地球不轉了我們也要圍繞著以江澤民同志為核心的中央轉!」

 

15.一超女粉絲問:「葉一茜到底在《神雕俠侶》裡扮演了什麼角色?」

坐沙發的朋友是這樣的答的:「雕。」

 

16.有人發貼問「男人要乳頭看什麼?」有強人回:「那是為了分清正面和反面 ~

 

17.有人發貼「送大我18歲的男友什麼生日禮物好?」BH的沙發說GOOD BYE KISS!」

 

18.我的意中人是個絕色大美女終有一天她會騎著噴火的恐龍來嫁給我。但是故事的結局我只看到了她的坐騎卻沒看到它的主人。

 

19.有個帖子是問大家「希望死後在墓碑上寫點什麼?」回帖感謝政府為我解決了住房問題!」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08/05 00:45:56 回覆
「其實胸跟時間一樣,只要擠一擠,總會有的。」
哈哈,不錯!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7/21 10:48:47 回覆

布吉島的細路一定係你黎架~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2/10

新年好,估计大侠也是要过年的。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1/02/01

{#1004880687oc3.gif}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2/25

圣诞快乐!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9/22

也祝各位老少爷们过上一个快乐的中秋节!虽然下雨,但----

明月时刻在心头,便可愉悦中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