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懷琳
歐懷琳
歐懷琳

11。18不選共產黨

2007/11/16 13:24:21 網誌分類: 不經之談
16 Nov

1118區議會選舉,如果我去投票,肯定是不會投給共產黨在香港的代理人--民主黨的。你沒看錯,我也沒說錯,我說的就是民主黨不是什麼民建聯或自由黨。如果你有空看一下他們的政綱,你會發現民主黨原來都是共產黨的人--他們的理念根本就是共產主義嘛。

共產主義的最高理想是建立一個沒有壓迫,沒有剝削,人人平等,個個幸福的社會。平等主義的看法是平等是很高甚至是最重要的道德和社會價值egalitarian。平等主義通常針對的是結果的平等,而不是機會,或法律之前的平等。後者是和自由主義相關聯。作法上,平等主義政策強調財富分配的均等,近於社會主義。

民主黨的根本理念是強調平等,強調政府對經濟的干預、調節功能,強行對富人和中產階級實行高額稅收,然後通過福利救濟方式發放給窮人;用這種劫富濟貧的方法進行財富再分配,試圖通過追求財富的平等來實現社會平等。民主黨的想法其實就是共產主義烏托邦。

民主黨的政綱說香港要維持一個公平競爭和自由運作的市場體系,就需要有:適當的監管、合理和穩定的稅制、健全的法制及廉潔的政府。(這是干預了吧?)

民主黨認為接受社會福利服務是市民的基本權利,港府有責任將社會福利制度落實和保障市民的公民權利。作為社會的一份子,每位市民都應享有平等的機會,接受合理水平的福利服務。

民主黨認為政府應加強在社會福利服務的承擔和其他社會政策(包括房屋、醫療、教育及勞工等)的配合,以建立一個關懷性的社區,使家庭、親友及鄰舍所提供的支援能互相配合。以目前社會福利開支所佔本地生產總值的低水平,政府應合理地增加在社會福利的開支,社會福利開支的增長率,應不低於香港經濟的實質增長。(有開支,錢自那裡來,收稅嘛.)

民主黨認為公平競爭是現代經濟體系中,符合公義及經濟效率的基本原則,當自由市場不能自然為公平競爭製造良好條件時,政府需作適當介入,使市場的調節機制能更有效運作,及使經濟發展與社會發展相配合。(還是干預)

如果你有空上他們的網看,你會見到更多,不過這些政綱可還是和共產主義的想法接近的。大家都在強調政府對的干預,支持福利,多福利稅收自然不能少,為了照顧底收入的只能向中產階級的大多數開刀了。中央說香港沒有共產黨,我不信,現在我相信了--中央在香港已經有民主黨這個代理人了,實在沒必要再派人來了。至於民主黨和中央的爭吵,我的看法?那是無間道!大家千萬不要上當呀。

人類的經濟歷史已經證明了,那種大政府、高稅收、高福利的政策不靈,它不僅導致高失業率、低增長率,並產生嚴重的官僚主義,最後像共產主義國家那樣,不僅人民根本沒有得到平等,最後自由更被剝奪。所以我要用自己的一票告訴他們,掛民主之名行共產之實在香港行不通的,千萬不要以為香港沒有人能看透你們的真正身份是共產黨!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7/11/21 19:19:35 回覆
民主黨根本就唔明民主的真義, 意圖扯起民主之旗, 建共產主義的烏托邦, 兩個字完 - 憨X
2007/11/18 23:33:48 回覆

對,根據香港基本法,香港實行資本主義制度,五十年不變,資本家應該站在封建制度時代君王的位置牢牢控制底下的各個階級,即是讓資本家治港。如果讓民選政客治港,一則違反基本法,二則不適合資本主義的香港。

 

歐懷琳
歐懷琳 2007/11/18 01:53:51 回覆
文革式批鬥要指名道姓的,我沒有。
歐懷琳
歐懷琳 2007/11/18 01:52:27 回覆

Talk is cheap. Supply exceeds Demand.

那是經濟學家們的笑話,說的就是說話成本太低了,所以我們都太多話了,有時甚至是無聊那種。

2007/11/17 09:09:50 回覆

Talk is cheap. Supply exceeds Demand.

可否告知,內裡含意?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2/10

新年好,估计大侠也是要过年的。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1/02/01

{#1004880687oc3.gif}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2/25

圣诞快乐!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9/22

也祝各位老少爷们过上一个快乐的中秋节!虽然下雨,但----

明月时刻在心头,便可愉悦中秋夜!